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全区高校征兵工作动员部署网络视频会议

2021年12月24日 15:53 范荧 点击:[]

12 24日上午,全区高校征兵工作动员部署网络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汪维出席会议,广西军区动员局局长谢峰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桂林市七星区征兵办公室参谋王文华、学工处、教务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1-10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在我校飞天楼517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1年高校征兵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高校征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兵役机关和各高校征兵工作站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军地协同,共同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视频会议结束后,刘迎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区高校征兵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 下一条:党委武装部举行毕业班退役军人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