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航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演练

2021年11月15日 09:04 范荧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新入职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1112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南大门对面空场地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演练。学校新入职的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演练。

广西消防安全中心讲师农二凡向参训人员讲解火灾现场受伤简易急救法、火灾的扑灭方式以及水基灭火器和干粉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方法,保卫处校卫队员配合讲解进行了消防器材的实际操作演示。随后,参训人员严格按照“一摇、二拔、三压”的操作要领,分组体验了使用干粉灭火器现场灭火。

此次培训演练,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扑救初起火灾的自救自护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七星区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