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

2022年03月01日 09:52 范荧 点击:[]

3月1日上午,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七星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负责人、校内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至十院党总支副书记、国际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工作布置会,第二阶段召开校园安全工作形势研判会。

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工作布置会上,刘迎春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工作,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共同参与将反诈骗工作落到实处。

七星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我校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发情况,提醒师生增强识骗防骗意识,并现场指导“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与应用。

在校园安全工作形势研判会上,刘迎春传达了自治区有关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就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对与会部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是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完善安全工作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是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联动,齐抓共管,扎实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全区高校征兵工作动员部署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