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通知(2022.06.17)

2022年06月17日 15:38  点击:[]

各部门、单位:

         广西区气象局于61711时更新暴雨蓝色预警为暴雨黄色预警,12时提升重大气象灾害(暴雨)IV级应急响应为III级应急响应。

今天白天,强降雨主要在桂东,桂林、柳州、贺州、来宾、梧州、贵港、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市和河池市东部及南宁市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 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可能出现暴雨到大暴雨的县(): 桂林市的兴安、灵川,贺州市的钟山、富川等地。

今天晚上到18日,雨势加强,桂林、柳州、贺州、河池、来宾等市及梧州、贵港、南宁三市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可能出现大暴雨到特大暴雨的县():桂林市的市区、永福、灵川、 临桂、兴安、龙胜、资源,柳州市的三江、融安、融水等地。

19日,强降雨雨势、范围少变,桂林、柳州、河池、贺州、 来宾等市及梧州、贵港、南宁三市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可能出现大暴雨到特大暴雨的县():桂林市的市区、灵川、临桂、龙胜、兴安、永福,柳州市的三江、融安、融水、柳城、鹿寨,河池市的市区、南丹、天峨、罗城、环江、宜州等地。

20-21日,桂北、桂中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2日,雨势减弱,桂北、桂西部分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我区其它地区有阵雨,局部大雨。

桂北、桂东已出现强降雨,621日前暴雨过程持续,致灾风险极高,需继续加强防御。

请各部门单位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提醒工作,加强值守,排查隐患。请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暴雨期间非必要不外出,注意水电等设施设备安全,不在校园临时建筑物、广告牌、大树等附近避风避雨,远离路边电箱、吹倒的电桩、电线和危险建筑物,加强对楼栋门窗、阳台物品的检查,防范大风引发的高空坠物;注意出行安全,防范持续性强降雨造成的洪涝和地质灾害以及雷暴大风灾害。

如遇危险请及时报告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2289266

                                                                                                                                                              

                                                                                                                                                              保卫处

                                                                                2022617

 

上一条:关于开展春季学期期末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通知(2022.06.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