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通知(2022.06.12)

2022年06月12日 22:04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今天广西区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桂林市启动洪涝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今天晚上到13日白天,我市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天气过程,累积雨量可达100-150毫米、局部250毫米以上。最有可能出现大暴雨到特大暴雨的县(市、区)有:兴安、灌阳、灵川、临桂、永福、阳朔、恭城各乡镇以及桂林市区。预计桂江、湘江、洛清江、资江、古宜河干支流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涨水过程,部分江河可能出现超警洪水。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出现520年一遇的洪水。

此轮强降雨过程与前期降雨区域高度重叠、影响范围广、局部强度大、致灾风险高.

请各部门单位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提醒工作,加强值守,排查隐患。请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暴雨期间非必要不外出,注意水电等设施设备安全,不在校园临时建筑物、广告牌、大树等附近避风避雨,远离路边电箱、吹倒的电桩、电线和危险建筑物,加强对楼栋门窗、阳台物品的检查,防范大风引发的高空坠物;注意出行安全,防范持续性强降雨造成的洪涝和地质灾害以及雷暴大风灾害。

如遇危险请及时报告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2289266

                               保卫处

2022612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通知(2022.06.17)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通知(2022.06.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