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期末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会

2022年06月29日 10:04 范荧 点击:[]

628日上午,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期末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会,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一至十一院、国际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罗延忠主持。

李幼平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学校当前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特点进行了研判分析,并对学校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绝不放松,全面筑牢各条安全防线;二要抓住重点,突出主要任务,加强安全防范,切实保护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三要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李幼平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各部门单位要管好自己的人和事,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有效落实。

罗延忠副书记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李幼平书记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对安全隐患风险点再排查再整改,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在会上通报了各自领域安全风险的排查情况。

 

上一条: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