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广西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022年08月21日 17:05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根据《广西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征集广西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告》(桂消〔2022〕216号)文件精神,第一届广西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消防标委会”)任期已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消防标委会第二届委员人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区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技术机构、设计院、行业协会、消防产品生产企业、检测部门等相关单位及自治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各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业务和专业领域包括:消防监督管理、建筑防火、建筑结构、消防设施、灭火救援、信息通信、土木工程、法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城市燃气工程、材料学、化学、制冷与空凋技术、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标准化管理等。

二、征集委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和优良的职业道德。

(二)学风正派,身体健康,在精力和时间上能够保障参加消防技术标准委员会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截止2022年10月),享受国务院、省级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或者院士、博士生导师年龄不受此限制。

(三)在各相关专业领域中具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较高专业技术水平或者具有较深厚的学术造诣,原则上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副处及以上相对应职务,从事相关工作五年以上人员。

(四)热爱消防救援事业,熟悉法律、法规和标准化工作,能积极参与消防标准化技术活动的人员。

(五)优先吸纳具有标准化管理、标准体系研究、标准制修订、专业技术标准化委员会工作经历的专家。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广西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件)

(二)推荐委员专业技术职称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参加标准编制或审查的证明材料。

(三)推荐委员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四)本次征集委员按照自愿原则以部门单位推荐为主,相关材料纸质版需加盖部门单位公章后于2022年8月24日前提交到保卫处,同时请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bwc@guat.edu.cn。

附件:广西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保卫处

                                                          2022年8月21日

 

上一条:2022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秋季征兵定兵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期末安全稳定(意识形态)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