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2020年04月08日 14:32 范荧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学校开学前的安全保障工作,4月7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带队,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进行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巡天楼实践教学部相关实验室、天宫楼食堂、天和苑2号学生公寓、天和苑9号留学生公寓、新校区建筑工地、明志楼216教室、博雅苑9号学生公寓、校园饮用水泵站、车辆工程训练中心等场所,重点对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学生公寓管理、教学管理安全、饮用水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查看、交流。

在检查中,刘迎春副书记强调,学校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树立安全意识,紧盯安全隐患风险点,严守安全底线,并对相关部门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安全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尤其是消防安全管理,确保用电安全;二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把物资采购关;三是加强新校区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对施工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安全管控。

检查中,检查组对教室消毒、学生出入公寓管理、食堂用餐管理等问题进行详细检查指导,现场提出了各类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单位尽快提出应对措施及应急处置预案。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员工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