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20年01月20日 10:36 范荧 点击:[]

2020年1月18日上午,保卫处在飞天楼107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治安管理科科长刘琼主持会议。

会上,处长张云主要从校内治安管理、交通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武装工作、安全服务等方面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并充分肯定了保卫处全体人员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同时,对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防范工作及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希望全体保卫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将保卫处(武装部)的工作推向新台阶。

随后,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保卫处各项考核结果,并对获得考核优秀的个人进行颁奖表彰。

上一条:学校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部门单位档案工作检查情况通报暨2020年度业务规范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