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2019年09月20日 08:06 范荧 点击:[]

 

9月20日,学校武装部协同桂林市七星区武装部组织224名2019级新生赴警备区预备役通信团训练靶场开展实弹射击训练,我校武装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训练现场,承训教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实弹射击的动作要领及注意事项,并强调要注意安全。“瞄准!射击!”,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指令,一颗颗子弹从枪膛中急速迸发出来,靶场瞬间响起了雷鸣般的枪声,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硝烟味道。

据悉,为了让2019级新生掌握射击的基本要领,9月18-19日,军训团的各营连在军训场地开展了模拟射击训练。其中,306名新生在模拟射击训练中取得优秀成绩。

本次射击训练活动,增强了新生的国防意识和战备观念,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