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2019年04月02日 15:00 范荧 点击:[]

4月2日上午,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迎春传达了自治区有关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就做好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对与会部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确保校园政治稳定,思想不乱;二是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安保有序;三是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消除隐患死角;四是加强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管理;五是严格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确保不脱管不失控;六是强化教育管理,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学校第一季度校园及校园周边的案发情况,提醒师生着重加强防盗和防范电信诈骗方面的意识。随后,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清明节、壮族三月三和汛期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请各部门单位按照文件要求落实相关安全工作。

上一条:我校应征大学生进军营活动在31635部队举行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