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应征大学生进军营活动在31635部队举行

2019年04月03日 11:02 阳艳贵 点击:[]

4月3号上午,由桂林市委宣传部、桂林警备区、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桂林市高校应征大学生进军营活动在31635部队举行,我校8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投身强军实践”为主题,通过清明祭奠、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向烈士鞠躬等悼念形式,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之情。祭奠仪式后,官兵们还带领大学生到军营参观,感受军营生活,同时组织军营内大学生士兵与学生座谈,通过实地体验,提高大学生参军的积极性。

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在美好的生活都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力争学有所成,立志投身军营,为国家的发展、繁荣与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保卫处参加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年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