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19年03月04日 15:41 范荧 点击:[]

2019年3月1日下午,保卫处在飞天楼204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副处长卫涛主持会议。

会上,卫涛主要从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治安管理、加强消防管理、开展武装工作、强化服务职能、加强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并充分肯定了保卫处全体人员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全体保卫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将保卫处(武装部)的工作推向新台阶。

随后,会议通报了2018年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并对获得优秀的个人进行颁奖表彰。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家庭困难校卫队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