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年会暨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年03月28日 08:40 范荧 点击:[]

我校参加2017年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年会暨

保卫工作经验交流

3月24-2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主办,广西高教保卫学会承办,广西科技大学协办的2017年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年会暨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柳州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处长汪维,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自治区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领导,广西科技大学副校长徐武彬出席会议,全区各高校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10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保卫处副处长卫涛和治安管理科科长郭月军参加会议。

会上,广西科技大学副校长徐武彬致辞,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西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处长汪维就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广西大学保卫处处长罗一翔对学会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作了部署;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自治区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分别就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形态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日程里,与会人员围绕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大学生不良网贷、大学生意外死亡事件、反邪教的应对策略及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与财物失窃的防范措施等主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如何更好的开展安全防范工作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武装部参加广西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专题研修班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2016年度校卫队工作总结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