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装部参加广西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专题研修班

2017年04月21日 09:18 卫涛 点击:[]

武装部参加广西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专题研修班

4月14至18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7年广西区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专题研修班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全区各高校及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领导参加了培训。我校武装部副部长卫涛参加了此次研修班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陆军、海军、空军指挥学院,国防科技大学,广西大学等单位的将军、教授、专家,就当前国家防务与军事战略、航天技术与军事运用、空天威胁与空天安全、南海形势及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分析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并结合国际形势及有关热点问题进行军事课组织教学、军训管理和教学方法研讨。同时给学员们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区高校军事训练和军事理论课的质量,推进高校军事训练工作长效机制和创新发展。

上一条: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年会暨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