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6年度校卫队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7年01月04日 10:14 范荧 点击:[]

 

1月3日下午,保卫处在飞天楼107室召开2016年度校卫队工作总结表彰会,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治安管理科科长郭月军简要回顾并总结了2016年校卫队的工作。

随后,保卫处处长张云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校卫队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指出校卫队和保卫处是一个团队一个整体,大家要形成凝聚力,团结协作,并希望大家在做好保卫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获得自身的发展。他强调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全体保卫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将保卫处(武装部)的工作推向新台阶,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再作新的贡献。

最后,处长张云宣读了2016年保卫处校卫队员年终考核评比结果,副处长卫涛、治安管理科科长郭月军、消防管理科科长罗开吉分别为“优秀校卫队队员”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广西高教保卫学会年会暨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校卫队进行综合业务技能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