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郝德温副校长参加全区2011年教育系统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1年03月25日 00:00 刘武定 点击:[]

3月23日,我校郝德温副校长、保卫处刘武定处长一行,参加教育厅全区教育系统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全区共有72所高校和14个市教育局的领导参加。

会上,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高枫厅长总结了2010年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布置了2011年安全稳定工作。自治区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副主任闫保光、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陈志德、自治区国家安全厅国保总队副总队长农建明到会讲话,与会人员就如何抓好全区教育系统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孙海潮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各单位要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开好一个会议、培训一支队伍、组织一次调研、开展一次排查、健全一套工作制度、研究一些课题、组织一系列的安全演练、完善一系列的教材,对如何做好我区学校安全“三防”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纪检监察审计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武装部举办优秀士兵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