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武装部举办优秀士兵报告会

2011年03月21日 00:00 郭月军 点击:[]

3月19日晚上,我校武装部在电教馆举办优秀士兵报告会。报告会具体由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承办,武装部郭月军干事以及各班级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魏吉龙、谭毅宁、曲瀚林三名同学做了精彩的报告,谈当兵体会和感受,参加报告会的同学通过他们精彩的演讲和他们在部队学习、训练、工作的影像资料进一步了解和平时期当代军人的光辉形象和价值。魏吉龙同学是我校2007级学生,谭毅宁、曲瀚林同学是我校2008级学生,他们于2008年12月1日参军入伍,2010年11月30日回到学校复学。

报告会后,武装部郭月军干事做了讲评,他首先肯定了报告会举办的很成功,强调优秀士兵报告会是我校对学生进行国防教育的一种形式,以后会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希望广大同学经常参加,了解和关心我国国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期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将来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

在现场的阵阵掌声中,优秀士兵报告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郝德温副校长参加全区2011年教育系统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