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星区人武部对我校预定兵进行走访调查

2016年07月08日 00:00 佚名 点击:[]

7月7日上午,七星区人武部政委田应军、副部长廖文刚、参谋阳丹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并在武装部118会议室开展预定兵走访调查,武装部副部长卫涛、科长郭月军、相关院系辅导员及预定兵学生配合了调查。

调查期间,田应军逐一、认真听取了预定兵学生辅导员对所带学生政治思想、入伍动机、家庭情况、在校表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我校预定兵学生的参军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对每一位预定兵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增强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坚定入伍信念;二是要在放假期间注意身体,保证安全,确保复检万无一失;三是要在放假期间继续与武装部保持联系,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挑选。

据悉,人武部对预定兵人员的走访调查、复查和定兵工作将持续到今年9月初,是新兵起运前的重要阶段,将为部队输送优秀合格兵员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及演练 下一条:我校举行“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