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

2016年06月20日 00:00 范荧 点击:[]

6月20日上午,桂林市警备区参谋长邱敏军、七星区人武部政委田应军、桂林市警备区参谋陆正杰等莅临我校并出席我校“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郝德温,以及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仪式由我校武装部部长张云主持。

仪式上,郝德温、邱敏军等共同为我校“征兵工作站”进行揭牌。

郝德温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情况,并希望各院(系)进一步开展征兵宣传教育工作,认真做好预征报名工作及做好大学生入伍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学校的征兵工作任务。

邱敏军对我校“征兵工作站”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也对近年来我校在征兵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征兵工作站的设立,标志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他希望学校依托征兵工作站,总结以往先进经验及做法,不断完善大学生征兵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展征兵工作平台,推动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后,双方就新形势下的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七星区人武部对我校预定兵进行走访调查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6年广西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