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航与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签订《人才队伍建设培训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22日 09:10 张肖伟 点击:[]

10月22日,我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刘迎春受邀参加桂林市消防救援队伍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与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刘凯政委共同签订队伍建设培训战略合作共建协议。

根据《广西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加强与市委组织部、地方党校、高校建立人才队伍建设合作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双方在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人才工作和相关学科的决策部署,不断携手破解新形势下消防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携手打造“全灾种、大应急”国家综合消防救援队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双方还就消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刘迎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将积极为消防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做好人才储备工作;同时感谢桂林消防救援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消防救援工作的大力支持。《人才队伍建设培训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社会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不断探索新时期消防工作和教育工作的新形式和新内容。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七星区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 下一条:逐梦桂航 强国有我——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