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行军拉练

2021年09月23日 11:35 范荧 点击:[]

    9月23日上午,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团组织开展了行军拉练活动。行军拉练按照预先勘察好的行进路线,从学校南校区大门出发,往尧山路段行至6.5公里处,沿原路返回,全程约13公里。

    早晨7:20分,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同学们开始了他们的拉练征程。拉练途中,同学们不顾前期训练的疲劳,相互帮扶,相互鼓励,一路上军歌嘹亮,队列整齐、组织有序。11点,历时四个小时的拉练结束。在历时四个小时的拉练中,同学们克服了军训劳累、行军辛苦以及天气变化等不利因素,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按照既定路线圆满完成任务。

    行军拉练是军训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拉练活动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更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品质,为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为确保十三公里拉练的安全进行,学校武装部做了充足的准备部署工作。全程对行军拉练路线设置了多重安全保障,疏导组、宣传组、后勤组、医疗组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上一条:逐梦桂航 强国有我——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典礼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消防灭火及逃生疏散培训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