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2年11月19日 11:32  点击:[]


各部门、单位:

近年来火灾隐患成为威胁社会公共安全和造成重大人员财产损失的重要不安全因素,为加大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力度,提升公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研发了“全民消防学习平台”。该平台由消防学习资料、火灾案例、短视频等板块组成(可从“支付宝”APP进入学习即可,详细学习技巧见附件)。

为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全体师生抵御火灾、逃生自救、自护的能力,根据上级部门部署,结合消防宣传月工作安排,请各部门单位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学习活动,个人学习需达到2500积分以上。

保卫处

                        20221119

附件一:消防平台学习技巧

1、打开支付宝-搜索全民消防学习平台(第一次登录必须必在七星区,有定位);

2、每天登录1分;

3、每天学习消防资讯510分;

4、每天观看央视新闻,可选择内容观看, 10篇可积40分;

5、每天学习消防影视/音频/科普知识,任选20个,可积120分(学习一分钟以上才有积分);

6、积分达160分后可进入我的页面考试和练习,可积分20分。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绩效考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无人机”等航空器排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