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期末安全检查的通知

2021年01月08日 08:44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为确保寒假校园安全稳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期末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按照《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全面系统的安全隐患自查工作,针对学生公寓、教学楼、实验实训室、图书馆、食堂、在建项目工地等场所,易燃易爆危化品、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占堵疏散通道、私拉乱接电线、违规用火用电、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并认真做好排查整改记录台账。

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将于第19周对各部门单位的自查情况进行监督抽查,并对留校学生公寓、实验实训室、食堂、建筑工地等场所进行现场检查。

三、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认真排查、及时整改,做好排查整改工作台账。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把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摸准查清,整改到位。

四、各部门单位按照《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于1月15日前,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汇总表》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部门主要领导签字)报送至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办公室(飞天楼117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wc@guat.edu.cn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118

上一条: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关于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