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2020年09月09日 17:17 范荧 点击:[]

9月9日上午,我校武装部副部长张肖伟及相关人员前往桂林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教育中心为即将奔赴军营的22名入伍大学生举行入伍欢送会。

武装部副部长张肖伟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入伍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三是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张肖伟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入伍大学生们发扬航天学子优良传统,让“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在军营闪光,期待大家传来佳音与捷报。

欢送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桂林市中小学生示范性综合实践教育中心体育馆内合影留念。

2020年,我校共有22名学生应征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新兵17名(含7名直招士官),在校生新兵5名,为部队输送了一批合格兵源。

 

上一条:我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校开展春季学期期末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