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春季学期期末安全检查

2020年07月24日 09:59 范荧 点击:[]

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暑假校园安全稳定,7月23日上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小组组织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罗国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南、北校区重点单位和部位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南校区巡天楼航天品质培育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实训室、天宫楼食堂、天和苑2号学生公寓、天和苑9号留学生公寓、新校区建筑工地、北校区图书馆、车辆工程训练中心,制冷与空调实训室等场所的消防设施及安全设施情况。

检查中,刘迎春副书记详细询问各检查点的安全管理和责任落实情况,强调学校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并针对假期仍需开展工作的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安全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实验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管理,提醒留校师生按相关管理制度,安全开展各类工作;二是明确安全管理责任人,加强对学生公寓尤其是留校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三是要加强假期新校区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与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四是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全力保障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党办/院办、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度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度桂林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