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七星区2019年度定兵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04日 15:21 阳艳贵 点击:[]

93日上午,七星区人民武装部召开“七星区2019年度定兵工作会议”。七星区副区长胡凯、武装部部长张松军出席了会议,全区各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我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凯副区长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真作好新兵的欢送会;二是确保运送新兵的安全;三是做好落选青年的思想安抚工作;四是确实作好优抚工作;五是搞好征兵总结工作。

随后,张松军部长也在会上发言,并对今年的征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今年的征兵工作经过体检组、政考组对每一名兵员的严格审查把关,最终七星区确定了66名体检、政考双合格的兵员,其中55名为入伍对象,11名为预备对象。其中,我校体检、政考双合格的兵员29名,预备对象2名。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七星区批准新兵入伍暨欢送大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