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七星区批准新兵入伍暨欢送大会

2019年09月10日 16:32 阳艳贵 点击:[]

         99日上午,七星区人民武装部在3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七星区批准新兵入伍暨欢送大会”。七星区区长郑平出席会议,人武部政委张涛、部长张松军、退役局湛永强、政协委员黄小荣、蒋舒帆、唐 通,入伍新兵及部分新兵家长参加会议,我校征兵工作站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松军部长在会上宣布批准55名入伍新兵名单,并向入伍新兵发放军属“光荣牌”。

入伍新兵代表向在座的领导及家长表决心:响应国家的号召,接受严峻的考验,立志在部队立功受奖,为国家和军队奉献自己的一切。

在会上,郑平区长做重要讲话。郑区长对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对征兵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语55名入伍新兵,希望他们在部队的大熔炉中成钢,发扬光荣中成才,祝大家前程似锦。

随后,郑平区长依次和55名新兵合影。

据悉,今年七星区55名入伍新兵中,我校共有25名新兵。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七星区2019年度定兵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