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桂林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2019年04月30日 16:29 范荧 点击:[]

4月29日上午,桂林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举行。桂林市市委常委、桂林警备区政委王致,桂林市副市长黄加才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市征兵办、全市各高校征兵工作站负责人,灵川县、临桂区、七星区、雁山区人武部负责人以及11所高校的550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武装部负责人及30名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与师生代表一同重温学习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广西师范大学退役复学大学生肖榕泽以《无悔青春献国防 人生逐梦再起航》为题用自己的亲身感受为征兵做宣传赢得了在场大学生的热烈掌声。随后,桂林各高校学生代表也在现场发出了倡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致政委以《认清国家安全形势 强化国家安全观念 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主题,为在场的大学生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高校的专题讲座,激发了大学生们的参军热情和报国之志。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标志着2019年全国征兵宣传暨桂林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条:桂林市七星区优秀退役大学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