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市七星区优秀退役大学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19年04月30日 16:32 阳艳贵 点击:[]

       430日下午,桂林市七星区优秀退役大学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2号教学楼108报告厅举行。我校武装部负责人等三百余名师生到会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之前,我校学生代表向优秀退役大学生献上鲜花。来自我校的黄华华、广西师范大学的曹林伟、桂林理工大学的梁展祚以及桂林医学院的黄东华,四名来自不同军兵种的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依次走上讲台,分别作了他们如何参军入伍、如何在部队里训练、生活、立功受奖和退役复学后如何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报告。

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被他们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报国强军的家国情怀所感动,并表示愿意接受祖国的召唤,携笔从戎。

    据悉,桂林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已于4月29日上午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举行。而此次桂林市七星区优秀退役大学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的顺利举行,必将再次点燃同学们的参军热情。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桂林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