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警备区田应军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军训工作

2018年03月15日 08:51 范荧 点击:[]

桂林警备区田应军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军训工作

3月14日,桂林警备区动员处处长田应军、参谋谢钟权,七星区人武部部长张松军、参谋郑德雄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军训工作,学工部、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武装部负责人向田应军一行介绍了我校近两年军训参训人数、军训开展时间及训练内容等基本情况。同时,提出军训工作中存在的两大难题:一是承训部队协调困难;二是高校军事训练大纲落实难。

随后,田应军着重分析了高校在以往军训中存在的组训内容随意“有纲不依”、部队协调困难、国防教育针对性及有效性不明显等问题,指出应从健全军训教学内容体系、组建专业化承训队伍、集中备课试教、加强军训质量监控等方面,改革创新、与时俱进,推动军训工作的深入开展。

2018年,广西军区将桂林市作为广西军训试点市,此次调研,必将有效推动桂林市学生军训的工作创新,也将有助于我校军训工作如期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