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2018年01月19日 10:35 范荧 点击:[]

1月19日上午,副校长郝德温一行对南、北校区进行了校园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区域及周边等场所视频监控、水电、消防、设施设备的安全状况。

检查中,郝德温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寒假将至,为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学校各单位、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并按照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好,落到实处。一是要加强对假期留校学生尤其是留学生的安全监控管理;二是要做好留校学生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加强假期新校区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和施工安全;四是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动,共同维护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现场指出安全隐患6处,并提出整改建议。党办、校办、学工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一同参加检查。

上一条:桂林警备区田应军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军训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