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年01月15日 09:57 范荧 点击:[]

保卫处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2日下午,保卫处在飞天楼104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处长张云、副处长卫涛以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云处长对保卫处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他主要从校内治安管理、交通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武装工作、安全服务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全处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对全体保卫人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出警处置响应效率;二是有针对性的开展应对防范工作;三是加强安保服务工作的规范化;四是提高工作责任心。此外,他还对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处长张云宣读了2017年保卫处年终考核各项评比结果,并提前向全处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8年的工作中,争创更大的佳绩。

 

 

上一条:学校开展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桂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普法进校园《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一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