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七星区2017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及考核任务

2017年12月01日 10:09  点击:[]

我校圆满完成七星区2017年度

民兵军事训练及考核任务

根据广西军区年度军事训练工作指示和桂林警备区民兵军事训练安排,桂林市七星区人武部在我校组织挑选了122名适龄青年在校大学生编入七星区民兵组织,从11月20日开始,在学校南校区田径运动场集中开展了为期10天的民兵军事训练。

此次集训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按照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参训民兵系统学习。参训同学严守纪律,听从指挥,按照要求进行了民兵业务知识、军事理论和战备常识教育等业务学习,完成了单兵战术基础、卫生与救护、警棍盾牌术等军事基础课目训练,以及森林防火等专业课目训练。经过10天的严格训练,我校参与集训的122名学生于11月29日圆满完成了所有科目的训练并顺利通过考核。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训练,不仅学到了知识、技能,还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吃苦耐劳的意志,锻炼了自己的集体意识与合作能力,提高了军事素养和实战能力。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冬季消防演练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广西大学保卫处闫振江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