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保卫处闫振江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2017年11月22日 09:54 范荧 点击:[]

广西大学保卫处闫振江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http://news.guat.edu.cn/__local/1/91/17/83CB5FA53F06687182B4FECAAA0_E4F50675_113D8.jpg

11月21日,广西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闫振江一行7人到我校保卫处交流调研,保卫处处长张云、副处长卫涛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云对我校保卫处机构设置、校园安保模式、门岗安保物业管理、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两校在校园治安防范、校园“三防”建设、出国人员管理,尤其是校园交通秩序治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保卫处将汲取兄弟高校的先进工作经验,立足我校实际,积极探索,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我校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七星区2017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及考核任务 下一条:七星区2017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动员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