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星区人武部到我校开展兵役登记指导工作

2017年05月19日 08:55 范荧 点击:[]

七星区人武部到我校开展兵役登记指导工作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在校学生兵役登记实施办法(暂行)》、《桂林警备区司令部、桂林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在校学生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做好今年在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前期准备,5月19日上午,七星区人武部参谋阳丹深入我校开展兵役登记现场指导暨征兵宣传咨询活动。

在指导现场,阳丹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对兵役登记的相关政策、登记对象及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对兵役登记过程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高校青年学子积极应征报名、踊跃参军的热情,为2017年征集高素质兵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七星区人武部阳丹参谋的现场指导下,我校部分适龄学生上机完成了兵役登记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参加2017年广西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培训班 下一条:自治区综治办调研组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