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参加2017年广西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培训班

2017年05月22日 15:08 范荧 点击:[]

保卫处参加2017年广西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培训班

5月16日-5月2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治区高校工委党校桂林分校承办的2017年广西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培训班在延安大学举行,全区各高校及教育系统安全保卫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高校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专家学者,就当前学校安全稳定的新形势、新特点、新对策,探讨学校安全管理若干问题、并以“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校园意识形态的安全与博弈”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理论授课,并开展了围绕“延安精神”学习等现场实践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四个自信”。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区教育系统依法管理校园安全的能力,提升广西学校安全管理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管理水平。我校保卫处处长张云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条:国防大学曹永胜教授做客桂航大讲坛 下一条:七星区人武部到我校开展兵役登记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