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桂林市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巡回演讲会

2011年04月20日 00:00 佚名 点击:[]

2011年4月18日下午,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在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举办的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巡回演讲活动。

演讲会上来自桂林市各区县的七名警察代表围绕“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述对工作的体会、认识。他们从不同的视角展现了当代人民警察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方面付出的巨大努力。他们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深刻内涵,充分体现了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集中展示了新时期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富有激情与感染力的演讲,引起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巡回演讲让我们认识到人民警察的工作艰辛,对他们工作的光荣使命有了更高层次的理解。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度消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纪检监察审计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