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6年广西高校安全综合应急处置演练观摩会

2016年04月29日 00:00 卫涛 点击:[]

4月27日上午,由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桂林市反恐办、桂林市公安局、桂林市消防支队、武警桂林市支队、桂林市卫计委协办的2016年广西高校安全综合应急处置演练观摩会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郝德温出席了会议,保卫处处长张云、副处长卫涛陪同观摩。

此次广西高校安全综合应急处置演练共包括:地质灾害应急疏散、反恐防暴应急处置、消防扑救应急疏散、装备展示等四项内容。通过现场的观摩,不仅有助于我校安全保卫部门进一步了解、掌握遇到突发事件时的报警、自救、疏散、救援的基本程序,提高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还有助于增强学校与地方应急救援专业队伍之间的协同配合能力。

上一条:七星区禁毒工作组到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