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6年04月28日 00:00 范荧 点击:[]

4月26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副校长郝德温、杨杰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易忠主持。

李幼平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就今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协同配合,形成安稳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要抓好常规、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提高安稳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要加强人防、完善物防、提升技防,提升安稳工作的保障能力;四是要进一步细化安稳工作内容,加强安稳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努力为学校“十三五”发展建立良好的教学、科研、生活、工作环境。

校长易忠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具体安排,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为学校的发展创造出安全稳定的局面。

会上,郝德温传达了近期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15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6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随后,学校与各部门单位签订了《2016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及《2016年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6年广西高校安全综合应急处置演练观摩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区高校保卫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