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的通知

2020年04月10日 16:05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开学前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对本部门单位所辖工作职责范围内的办公室、实验实训室、档案资料室、图书馆、食堂、建筑工地的建(构)筑物本体、门窗、水电设施等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对各类设备设施、易燃易爆危化品、医用药品、饮用水等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二、各部门单位对本部门单位教职员工的返校情况、思想动态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三、各部门单位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填写《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登记表》,建立台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报送相关部门进行处置

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各部门单位开学前的安全检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各部门单位于4月17日(星期五)17:00前将纸质版《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登记表》(部门领导签字、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办公室(保卫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wc@guat.edu.cn

 

                                                                       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0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疫情管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车辆通行证”办理工作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