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安全宣传
安全宣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安全宣传 >> 正文

案情通报(2016.4.19)

2016年06月03日 16:49  点击:[]

现将自4月19日以来,校园各类案情通报如下:

1、5月5日,某学院大二学生梁某某,下午离开宿舍时未锁门,回来后发现本人手提电脑丢失。

2、5月7日,某学院大二学生何某某在南校区排球馆遗失手机一部及钱包(钱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及现金一百多元),手机价值1000元;

3、5月7日,某学院大二学生钱某某在宿舍内丢失单反像机一部,价值4000多元。

4、5月14日,某学院大四学生宾某,开淘宝网店时被诈骗,共计1584元。

5、5月29日,某学院大二学生刘某某用电动车搭乘外校一女生在南校区门口下坡处为避让公交车摔倒致女生被摔到头部出血。

6、6月1日,某学院大二学生颛某某,在南校区蓝球场被人殴打,头部受伤。

7、6月2日,某系大二学生吴某某在关窗时被大风吹掉的玻璃砸伤头部和划伤手部。

温馨提示:1、临近毕业季,请师生提高警惕,严防侵财及人身伤害案件的发生;2、高温天气来临,请师生勿到江河游泳,以防发生溺水;3、师生外出时注意防范地质灾害(如泥石流、塌方、山洪暴发等);4、雷雨天气防雷击、防触电;5、严防电信诈骗,注意保护个人身份信息及个人银行卡信息,以防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保卫处

                                                                    2016年6月3日

上一条: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一) 下一条:案情通报(2016.3.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