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区高校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0年12月18日 17:15 范荧 点击:[]

12 月 16日,全区高校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暨高校征兵业务培训在南宁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出席会议,自治区征兵办公室副主任陈明主持会议。我校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征兵工作经验交流汇报。

交流汇报围绕学校依托航空航天行业优势特色,构建国防教育文化平台,全面推进征兵工作展开。我校坚持国防动员与立德树人紧密结合,持续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宣传动员、组织实施等具体工作,2018至2020年,学校共有264名学生在广西区内应征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145人,在校生119人。三年来,选送“双合格”人数完成任务比例分别为130.8%、177.9%、156.8%,为部队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兵员。

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医科大学、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百色学院等4所高校也在会上进行了征兵工作经验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自治区征兵办公室组织与会人员进行高校征兵业务培训,并就站点建设、经费保障、政策落实等问题开展座谈讨论。

上一条:七星区人武部到我校开展2021年征兵宣讲暨征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