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学习会

2020年10月16日 10:48 范荧 点击:[]

为提高全体人员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做好迎评准备,1015日下午,保卫处在电教馆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学习会。保卫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保卫处全体人员与门岗鑫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学校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合格评估需要重点关注的几个问题”等三大模块逐一进行了解读,并重点阐释了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39个观测点及合格评估、访谈时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保卫处主要负责人指出,现在合格评估到了关键时刻,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我校组织基干民兵开展训练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