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桂林市2020征兵工作总结座谈会

2020年09月27日 11:29 阳艳贵 点击:[]

2020年9月25日上午在桂林警备区召开“桂林市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座谈会”。全市各区、县武装部和各高校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桂林警备区国防动员处处长田应军对今年桂林市征兵工作作了总结。陆正杰参谋就《应征公民体检检查标准》、《退兵医学终极鉴定指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习。田处长要求参会人员代表自己单位在征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意见和建议进行发言。各相关单位对在征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会上做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征兵工作提出合理性意见及建议,田处长和陆参谋并做出了一一的解释和解答。

今年,我校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征兵任务。据统计,今年在校大学生(含毕业生)报名人数73人,参加体检63人,最终从学校征兵工作站应征入伍学生共20名。其中毕业生17人(7名直招士官),在校生3人,涵盖全军各军兵种,为部队输送了一批合格兵源。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