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6月03日 15:53 阳艳贵 点击:[]

6月2日,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一至十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迎春对我校去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根据桂林市征兵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对我校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二是压实工作责任,针对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情况和直招士官流程的调整变化,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确保网上报名工作发动好、宣传好、组织好;三是突出重点动员,学校征兵办和各部门单位采取灵活机动、非聚集性方式,面向全体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做好网上应征报名宣传工作。

据悉,今年直招士官工作与下半年义务兵征集工作将同步进行。为确保我校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武装部按照2020年直招士官的相关政策,将2020年直招士官招收专业需求的文件下发至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并将2020年“双合格”学生名额具体分配到各学院。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度桂林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区学生军训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