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区学生军训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5日 08:38 范荧 点击:[]

5月22日,全区学生军训工作会议在广西民族大学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党委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张云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学生军训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度学生军训工作。会议要求,军地各级要提升思想站位,充分认清新时代学生军训工作重要意义,把加强新时代学生军训工作作为维护国家稳定和社会长治久安的基础工程,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强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途径,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的内在要求。要强化职责担当,坚持依法依规抓落实、坚持军地合力抓落实、严格标准要求抓落实,合力推动新时代学生军训工作落实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管军训、理顺协作机制、守住安全底线,有力保证新时代学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为国家人才培养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广西军地双方积极适应教育综合改革和军队体制编制改革新形势新要求,着眼培养高素质后备力量,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军地合力,狠抓落实,聚力推动学生军训改革,有力推动了我区学生军训质量逐年提升。2019年全区普通高等学校参训学生达30多万人,高中阶段参训学生达46万多人,基本实现了学生军训全面普及的目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桂林市七星区征兵办到我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