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桂林市七星区征兵办到我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22日 17:05 范荧 点击:[]

522日上午,由桂林市七星区征兵办宣传组组长谢茂荣带队,七星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李力军、政工科干事王宪美,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陈坚坚,七星区征兵形象大使李树德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南校区天宫楼前广场开展,现场通过展示征兵宣传海报、发放征兵宣传小手册的方式,直观地向我校大学生展示了应征入伍的时间安排、基本程序、相关优惠优待政策等相关知识。征兵形象大使李树德现场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基本条件、经济补助补偿等问题予以详细解答。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小手册1500余份,调动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取得了良好成效。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区学生军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七星区2020年民兵整组工作暨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