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七星区2020年民兵整组工作暨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部署会

2020年05月15日 09:29 阳艳贵 点击:[]

513日上午,七星区2020年民兵整组工作暨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部署会在七星区政府高新大厦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七星区国防动员委员会所属成员单位参加会议,我校武装部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七星区区委副区长胡凯宣读了2019年国防动员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张松军对2019年民兵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民兵整组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军事斗争动员准备和应急处突任务为牵引,不断夯实组织基础,优化结构布局,提升整体能力,编实建强国防后备力量各支队伍,确保“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区委副书记谢文彬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与会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破解重点难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民兵整组的工作任务。

上一条:桂林市七星区征兵办到我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员工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