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部门单位档案工作检查情况通报暨2020年度业务规范培训会

2020年01月17日 09:57  点击:[]

1月16日下午,档案馆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部门单位档案工作检查情况通报暨2020年度业务规范培训会。会议由档案馆负责人主持,各部门、单位的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各部门、单位档案工作等级评定情况。其中学工部(处)/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科技处、财务处、基建处、保卫处/武装部、后勤管理处、工会/离退办、图书馆、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获评良好等级,其他部门均为合格等级。

随后,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档案工作规范化水平,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档案馆负责人针对学校档案工作现状和部门日常档案整理规范作了专题讲座,并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材料准备要求提出整改对策。

档案资料是学校发展的真实记录,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支撑材料,各部门单位应予以高度重视,确保各部门单位实现归档标准化、科学化和制度化,充分发挥档案管理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应有的作用,为学校长远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下一条:广西医科大学征兵工作站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关闭